English

冯德伦将担任北海道影展评审

2000-12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冯德伦入行短短5年,就被北海道夕张电影节大会看中,诚意邀请他在明年2月担任电影节的评审,难道他真的眼光独到?

夕张电影节的地位在日本仅次于东京电影节的。冯德伦是继周星驰后,第2位被邀请做评审的香港演员。葛民辉与莫文蔚亦曾为《初缠恋后》一片参加观摩电影而出席该影展。

冯德伦笑着说:“经理人公司通知我的时候,我都觉得好突然,因为做评审不是那么容易的,这个机会真是好难得,所以无论多忙,我都会抽时间去参加。”冯德伦一直都比较留意日本电影,比较喜欢的是黑泽明及北野武的作品,加上他略懂日文,做评审应该难不倒他。

冯德伦拍过不少电影如《美少年之恋》、《特警新人类》、《顾城别恋》等,在日本都上映过,因此日本的观众对他并不陌生。(浪文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